圣诞的真谛 The True Meaning of Christmas

《聖誕的真諦》
詞曲:Coco以諾

茫茫人海中迷失了方向
許多煩惱與苦難 找不到人能依靠
環境如此險惡 夢想若有似無
看不到前方的路

有一個故事訴說著希望
耶穌來到了世上 為了改變我生命
這個大好消息 臨到了我和你
這就是聖誕節的真諦

祂的降生 賜下豐盛的應許
祂的降生 帶來平安與盼望
挪去一切的重擔 寶血洗淨我生命
祂的愛無條件充滿我

耶穌的愛 融化了冷漠的心
耶穌的愛 滋潤你我的生命
何等奇妙的恩典 超乎一切的祝福
耶穌是最美好的禮物

Copyright © Coco 201612

Leave a comment